close

 星期一正在睡夢中的我,被我媽的呼喊聲給叫起床,

原因是因為我爸打電話回家找我,

一接上電話我爸就叫我拿筆和紙把他念得抄起來,

9月5日8:30前在誠信會館的哪裡我忘了!不知是左邊還右邊
反正在那集合,去領經濟學大會考第一名獎狀。

聽他這樣講讓我有聽沒有懂?

誠信會館?學校哪來的誠信會館?我想應該是誠信會館,

領獎狀?不是要在開學典禮上頒獎嗎?
如果是領獎狀,我早在知道成績時老師拿給我不就好了?

我還是打電話問問其他得獎人好了!

你們問我為什麼我爸會知道?
原因是我沒有手機,在學校資料裡手機那攔我是填我爸的,
所以學校打手機要找我當然是我爸接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