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一直誤以為品羽是要參加開學典禮的人

所以一直猛叩她手機

在排練領獎時我一直沒看到她出現

心想糟糕了

(因為前一天他有問我他要去嗎?我回他不知道)

結果一拿到點名單時發現點名單上沒有她

我大大的松一口氣




上台接受領獎時我剛好是中央伍

正前方站著的是校長

(他長得很像王金平,小小隻一隻很可愛)

他對我笑了笑,我傻在那了

O.S:也對!他頒獎不笑難道要哭嗎?

當第一排頒完獎後換班第二排

這空檔我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?

我看下台下突然瞄到彈塗魚

她居然坐在一企一的班導位置

難怪一企一的企慨是她教的

真衰阿!一進學校就要遭受她的荼毒

我再往後看原來是林冠成坐在那


班長幹訓

我的小禮物是一隻原子筆、2個按壓式立可帶及內帶

張教官講一下班長該做的一些事情後就散會了


體檢
唉~該來的躲不過

繳了錢、拿完表、填完表格

開始量身高、體重:165、47

47?

我完了!如此一來我的體重會過不及格因為過瘦

再來量視力、測聽力

帶著眼鏡看視力表第9個、第10個模模糊糊的

但感覺的出來他的缺口再哪裡

這樣準嗎?我覺得似乎不太準!

視力:0.9、0.9     聽力:正常(自認為)

牙齒檢查

「恩!非常健康,記得要經常去洗牙」醫生說

護士說「我們是某某診所在學校附近,
來我們診所我們有優惠,只要負擔50元」

O.S:好會拉生意歐!這間整所

尿液檢查結果如何不知道(因為看不懂)

內科一切正常

最後...就是令我害怕的「抽血」來啦!

先排隊領試管兩隻(共10西西),再來排隊等抽血

好恐怖!我好怕自己嚇到昏倒!

幸好我幹訓下來時有遇到球球、芋頭她們

在這時候她們就發揮她們對我的同學愛

「聽雅云說中間這一個比較不會痛來排這」

「怎麼辦我好怕抽血也怕我抽到一半昏倒」

「那你要不要排我前面?到時候你昏倒我扶妳」

「ㄜ...算了妳先」

球抽完後告訴我

「真的不會痛ㄟ」

「真的?」

「真的」

之後我坐上位子、左手擺上去、試管和卡給她

我還是覺得很害怕手又收了回來

O.S:早死早超生,手伸回去!

的手又伸回去

「別緊張、身體放輕鬆」

綁帶子、擦酒精

「手握拳、深呼吸」

我視線一直著在我後方的球球

握拳、當我聽到深呼吸時

我做了一個深呼吸

她的針也戳進來

或許是這次有人陪我

或許是我沒有那麼緊張

或許是護士很會安慰人

直到抽完我人還是清醒的

雖然有點暈眩感

走到旁邊座位坐下後

整個視線開始模糊、身體發熱

之後就又好了!沒事了!

心想可以走了!

(這當中我有一直和思語聊天)

結果突然一個暈眩、身體發熱、冒冷汗

有點快要昏倒,我趕緊再做深呼吸

球球看到我臉色突然發白,嚇了一大跳!

「佳儒妳怎麼了?臉色這麼白?」

「我不知道,妳們有誰好了?」

婷方說:「我好了」(走到我面前)

「幫我從書包中到熱開水給我好嗎?」

婷方就幫我到了杯熱開水

「謝謝」喝過水後人才開始好轉

「我想我需要新鮮的空氣」

「那我們走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