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我柔道的動作又邁進另一步--前滾翻

看老師那敏捷的動作超酷的

但是相對的不好學

老師分解動作給我們看

先做跪姿前滾翻,我想我應該會做不成吧?

沒想到...我成功了!只是最後接觸到地面的收尾動作大大失敗

人家是躺在軟墊上,而我...居然是坐著

之後練習...

不知手腳發生了什麼問題它...打結了!

所以我的右手被我的腳給弄傷了!

表面稍微破皮外加淤青

而且還經過兩次所以更加加重了

唉~我又變傷兵一名

因為挫到手所以身體沒支撐力

動作做到一半,人就直接接觸軟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