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我生日小魏真討人厭

下課時大家提起這件事

小魏還給我倒數計時

公主:「大小姐現在距離妳17歲還有幾時幾分」

品羽竊笑

大小姐:「阿~真討厭,又要老了一歲,我不要~」

西雅:「來吧!跟著我們一起邁向17歲吧!」(奸笑)

公主:「對阿!在我們四個之中只有你還沒滿17」(興奮)

大小姐:「我不要~」(可憐樣)

品羽、公主、西雅大笑

老師:「你們在笑啥?」(困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濟報告大致上全班都報告完了

董軒那組的書面報告得到的老師的讚許

明明差不多的東西為啥他的評價較高

這是我這一組一直以來的困惑

管概是這樣經濟也是這樣

我一直抓不到老師要的重點

老是位居第二心有點不甘

但這樣出去比賽的可能較低

唉~想要有那權利又不想有那義務

人真矛盾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