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今天我重感冒發燒 

到醫院掉了兩個點滴外加一支消炎針 

嗚~好痛歐~ 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今年的今天 凌晨12點25分 

好久沒上即時的表哥密了一下 

正在為英文小考試奮戰的我 

表哥:祝你生日快樂 

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祝福 

表哥:你為啥還沒睡阿? 

大小姐:查單字 

表哥:嗯嗯~早點睡歐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一早下大雨 到學校先回教室拿雨傘 

同學一直問:「你幹麼帶兩把傘阿?」 

我回:「一把是昨天忘了帶回家一把今天帶來的」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同學問:「妳化學作業寫了沒」 

我回:「第三章嗎?那不干我的事」 

同學問:「那環境荷爾蒙呢?」 

我回:「阿~我.....我查了但我忘了印了」 

所以商套課下課及午休泡湯了 

我單字還沒背ㄟ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彭鈺一早來就拿出禮物 

對我說:「生日快樂」 

包裝是一個包包好特別阿 

我一整天都在研究它 

裡面禮物是一瓶敏感性肌膚用的洗面乳

和兩塊日製、得過品牌獎的擦布

為啥會是敏感性的?

因為我的膚質是敏感性的

下課時小魏跑過來環抱住我

大聲說:「生日快樂」

並送上大家送的大卡片及她個人送的禮物

是一隻巫毒娃娃--元氣美人

大小姐:為啥會送這個呢?

公主:因為她臉白白的超像你的

大小姐:呵呵~謝謝

公主:另一個原因是它有健康寓意

祝福你身體健康

貧血和常感冒快離開

大卡片上眾多好友寫著許多對我的祝福

大小姐:這啥時寫的?為啥我不知道?

公主:呵呵這是當然私底下進行阿

上禮拜二你請假、英文課大家又不同教室

可以在這時寫阿~

上星期四大家就都準備好了

原本我要在上面寫

恭喜你邁向老婆婆又更進一步了

大小姐:妳...............

在英文課時

小勤也送我生日卡

中午碧君知道今天是我生日時

碧君:阿對不起

我不知道ㄟ我明天補給你

回到教室

嘉茵馬上跑來送我禮物

是一對好可愛男女鑰匙圈

大小姐:好可愛歐~

但是我又沒男朋友

這男生要給誰阿?

公主、西雅:自己用也可以阿

大小姐:呵呵~好快阿~

我17歲了ㄟ明年18了

公主:對阿我想明年18

西雅應該會馬上衝向租書店

18禁的禁區借20幾本書回家吧

大小姐:呵呵對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鯉魚:你今天快樂嗎?

我回:收到禮物時很快樂阿

那你們覺得呢?這一天我過的很糟糕嗎?

我覺得有點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