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耶~

星期一班會留下來演練仍然不熟會緊張、停頓、忘詞

不小心小魏在放pp時,一邊放著輕音樂

使我舒緩了緊張的感覺,因此決定比賽當天要放音樂

昨天我洗完澡開始背稿到12點,仍然是不熟的狀態

整個是超想放棄,想要一上台就說棄權

今天中午吃飽飯就到演講聽試音樂、試pp、試上台

彭鈺從之前看起就非常輕鬆而我一直很緊張

在第六組上台後我站在台下預備

一直反覆的背稿最後手稿放在我的胸前口袋

易忘記的詞用筆寫在左手上台後去拿麥克風

拉扯間不小心將麥克風與連接的孔分離

當下彭鈺和我嚇到臉色都白了

幸好插的回去,沒事

演講開始彭鈺說得速度有放慢我也沒有太緊張

感謝小魏的輕音樂及為了我把寇克卡迪改回來

最後鈴聲響了我不知道這是幾分鐘的鈴聲

我以為是十分的鈴聲,想說糟了要被扣分了

於是我趕快挑重點說完草草結束

中間有點忘詞阿~

最後沒想到我們會得到第五名

幸好我們沒提早走否則將喪失資格

我代表全組上台領獎

呵呵~有獎金ㄟ~

最後留下來與經濟老師和友隊一起拍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