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時經濟大會考

我前一天有特別把經濟看過一遍

結果一拿到考卷看到題目

我整個人傻眼了

計算題都考另一本的乘數

那我只有稍微喵過一眼

說要考解釋名詞

結果連一題都沒考出來

害我在那背的要死要活

星期三經濟老師解題時

我發現有三題有點小錯誤

希望閱卷老師能給我100

如果他改嚴一點我會是85

落差真大阿!

希望我能拿到第一名

沒有人與我同分

這樣我才能獨得500元

最近我覺得讀經濟好累歐~

想要維持班上第一名

這需要花很大的時間

想當初第一次考經濟不應該考這麼高

害老師對我的期望很大

期望越大失望越大

上學期期末考60分這次期中考75分

我當然知道這不是我的水準

因為我只看完一半阿

我放棄經濟讀英文、國文所導致的

為此被老師罵、打了好幾次

唉~我終於知道江直樹的悲哀

想維持第一名真的好累~

我現在只想說:「不要在給我打分數」

我也不希望當經濟小老師

希望老師略過我

因為我不會教人只會自己讀

而且教人是件苦差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