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是我非常快樂的一天

晚上早點到道院與輔導聊最近的近況

使她知道我最近無法來上課的原因

也說我禮拜三要演講比賽

這次上課主題是君臣倫

首先玩的暖身活動有點類似大風吹

奇蹟的是我沒有輸掉沒當鬼

平常我都是那輸最多的人

因為坤道只有3個人

所以乾道被分配來了2個

呵呵~

我發現我對他沒有任何反應ㄟ

在這證實了是朋友這是我最大的收穫

最後玩的另一個遊戲事先講好指令

所有人站一排手放在前一個人的肩膀

最後一個人不用蒙眼其餘的人蒙眼

最後一個人下指令再往前傳

最前面的人接到指令去完成動作

最終帶回指定物

這中間好好玩、好好笑

被按摩的好舒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