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阿~這篇這麼晚才出~

這學期體育課可以選修,讓我好期待高爾夫或國標歐~
很可惜的是這堂課的時段中都沒有這些選項
那有哪些選項呢?
有羽球、桌球、排球、網球、撞球、籃球、柔道
客官阿~看到這你們會選什麼?

患有在球場上會被球砸的魔咒的弱小女子我
首當之選當然是選擇我熱愛的羽球(← 退燒中)
可是我想到選羽球的人一定會很多
到時候一定要用抽籤的
若最後我落選了呢?
不就要被迫選擇我不愛的其他運動?
想一想我就默默的趁柔道還有名額時寫上我的名字
還有謝謝公主捨身陪我阿~
之後發現選柔道的都是我較熟悉的朋友
真感動阿!這樣大家就都可以互相照顧

到柔道教室時另一班鋪軟墊
我們班負責打掃
話說那教室關了兩個月還真是髒的無比
我的腳丫子全黑了
先用掃把掃過再用拖把拖過
那拖把一碰到地拖個一兩下
再回來水桶中水馬上變深黑
大家就知道有多髒了吧!

掃完今天這一堂課就結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