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換我們舖墊子
有些人去拿柔道服,有些人在鋪墊子
我是屬於後者,那墊子還真是「重」阿!

老師光是收錢就收了好久,再教我們如何穿衣服
先穿褲子再穿衣服,衣服左邊在上右邊在下,
腰帶如何系…

大家放心!是先穿運動服再套柔道服
不用男女有別,不會有怕曝光的情形
我穿起來大家都說這衣服對我好合適歐
可是我在想我165公分穿3號衣?有點怪怪的!

後來老師先帶我們做軟身操再教我們護身倒法
感覺好好玩歐
它有分前倒法、後倒法
有時前倒法下去時屁股太翹了
而後倒法下去時,屁股沒有完全離開軟墊
腰力不太夠沒辦法起身
看來我需要好好鍛鍊我的老骨頭了

中午和球球她們去做皮拉提撕
做完時全身暖和和、軟綿綿的
有飄飄欲仙的感覺
真舒服~
但也因為如此我忘記我艱苦背好的課文
因為一直腦袋一片空白

回到家我的手、左前胸痛了兩天
自作孽不可活阿!
這就是不愛運動的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