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堂」

今天是討人厭的下雨天,而且還是下大雨!但聽說這與讓乾枯的水庫有些許的滋潤,想想算了別計較那麼多了!穿著鞋套進學校,這感覺真像穿著蛙鞋走路,雖然我沒有真正穿過蛙鞋啦!反正就是覺得好笨重!想想改天真的去買雙雨鞋來好了!這樣或許會比較輕鬆!

因為00XX的關係我人不太舒服,當大家在打掃柔道教室時,我坐在旁邊觀望著大家,看著大家拖墊子,在用堆城堡式的方法將墊子晾乾,感覺好好玩歐!

「第二堂」

這一堂課在一陣體操中度過,原本以為只有上學期的就動作而已,沒想到老師還加入許多上學期沒教的體操動作,將互背的動作延伸,背人的人握住被背的人的手腕往下拉,將人形成背起來的動作,動作看起來有點恐怖,實際上感覺還好啦!因為更恐怖的動作在後面,延續上一個動作後,左右兩邊加入兩位輔助員,一手托住被背的人的肩膀防止下滑,一人另一手拉住被背的人的腰帶,當背人的人將被背的人的手拉到貼著地面,另一個輔助員將被背的人的角往前推,使被背的人形成翻滾的動作。在這過程當中我很緊張,但我覺得此時相信夥伴是很重要的,於是我鼓勵自己:「相信自己也相信夥伴吧!」,完成動作時,我突然不知自己發生何事一下子就翻過來了!這感覺好奇妙!在這過程中發現,背人的人本身柔軟度要很好才能輕鬆完成動作。

「第三堂」

今天做了一些以前沒作過的體能訓練,星期六起床時發現,真是有夠00XX的!我的肚子好痛!肚子出力就感覺得到痛,也不能大笑!真難過!這就是平常不運動的後果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