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們學校的成年禮,與紅絲帶基金會、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,

首先玩20人21腳及踩氣球的闖關活動(我是加冠代表我沒玩)

昨天一整天辛苦了芋頭,代替了我班代的位置忙進忙出的

一下子要舉牌帶隊、一下子要上台代領六寶、拿鳳冠......等


這禮拜五是我生日,一點也不期待它的來臨

那即將代表我又要老一歲了!(哭~)

好友們提議那天中午要辦「素食大餐」,成員加我共有13個人

一人帶一盤料理來,公主準備要帶涼麵,而我準備要帶甜八寶粥

我還蠻期待這「素食大餐」,這還真像是道院聯誼的情況

我想這種事在學校應該也沒有人做過吧!

真感謝這一群「不排斥素食」的好友們

也希望大家對我家的甜八寶多捧場阿~

也希望大家別忘了除了「素料」外「青菜」也是素的,

其實「素食」不難吃,難吃的是「吃葷的餐廳粗糙的煮」素食

素食也有很多東西很好吃

P.S後門麵攤有些小菜不是很好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