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少由時間可以看電視的我,最近打開電視突然發現

怎麼連無限台的八、九點檔都是韓劇?

怎麼了?我們台灣的電視節目到底發生什麼問題呢?

也突然發現許多舊片又在被拿出來放


在我去補習的路上看到公車的車體貼著「咩妹的完美管家」的廣告

爽報背後也刊登著「咩妹的完美管家」的廣告

看來緯來日本台花了很多廣告費在廣告

 

有在看日版的「花樣少年少女」的人

眼尖一點的就會發現其中的第二宿舍長就是演理人的那位演員

我覺得他演的還蠻逗的


看到黑執事的廣告讓我非常震驚

怎麼...怎麼...把他搞成這樣?

在我心中那高貴、黑暗、神秘、冷酷、無情的黑執事

怎麼好像把他的水準給降了一大截?

 

至於內容到還好沒有動太多手腳

晚上7點播出的是有稍微遭到「修飾」過的

若想看一刀未剪的人請看晚上11點播出的


日版和台版的「花樣少年少女」

我個人比較偏愛日版

 

日版、台版以及卡通版的「惡作劇之吻」

我個人的喜愛程度台版 > 卡通版 > 日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