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7/31(五)晴

晚上到高鐵烏日站看夜空,那風景非常的漂亮

可以不必為了要看夜景而跑到大肚山去觀賞

在那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,有椅子可以坐

是一個不錯的去處,只可惜我沒帶相機下台中

無法將那美景給拍下來


2008/8/14(六)

跟叔叔約好8點到台中家一起出發去玩

叔就問我們要到哪裡玩? 上山? 下海?

叔本來就是一個說話幽默風趣的人,聽到他這樣講不免讓我笑了一下

我就告訴他我們曾經玩過哪些地方,最後叔決定到合歡山、清淨農場玩

一路開車奶奶一直找話題跟叔叔聊天,我就在旁邊聽著聽著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

途中大家想上一下廁所,而當時的店家都不借人家廁所

所以我又再一次進警察局了!警察叔叔都會很樂意借民眾廁所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到清淨時是正中午熱的要命,沒有一處的涼蔭可阻擋陽光

就在那遊客中心吃一下午餐,那有素食的讓我很高興

只是份量不多、價格昂貴、味道普通

但是讓人無法忍受的是沒冷氣、蒼蠅許多隻飛阿飛

吃飽後先上合歡山等下午涼一點再進清淨走走

一路上群山環繞、雲海,風景真美不盛收

只可惜沒有相機、沒有v8無法將它拍下來

只能用眼睛看將它記在腦海之中,待以後回味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到武領時當時12:30,山下氣溫32,目前氣溫16度

站在那觀景台彷彿就像在仙境之中,讓我又種錯覺自己是騰雲駕霧

那風迎面吹來,就像站在開著16度的冷氣前

吹起來十分涼爽,整個頭腦都醒了,但吹久了身子就覺得有點寒意

我這身子或許是何在此時上山吧!若在冬天或許我會受不了!


看完風景下到清淨的遊園中心的停車場,在停車時叔叔突然發現好像煞車故障了!

大家的嚇了一跳開始緊張起來了,之前還好好的為甚麼突然會這樣呢?

後來就沒進去清淨,只好將車子慢慢的開下山

途中它又好了!真是奇怪?

後來回到彰化,叔送我們到他家坐坐,他開車去修一下車子
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將它抄太猛了!它過熱受不了!

以後若再發生這種情況,讓它休息30分鐘冷卻一下就會又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