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始學柔道的時候,全身酸痛要兩三天後才會不痛

這就是我不愛運動的後果吧!

之後慢慢的身體已經適應了,變得就不再疼痛了

發現身體的體能變得比較好,抵抗力也增加了

更重要的是身體在活動時變得很輕盈更敏捷

千萬別認為運動很浪費時間,它對人的身體很重要

而人們卻經常忘記它得重要性


許多人或許會跟我剛開始的想法一樣,

認為看別人這樣摔下去力道這麼大、聲音這麼大

被人摔下去豈不是很痛?

我可以告訴大家若雙方的動作都正確的話

其實是不會痛,但若摔的人動作錯誤便就會很痛

所以想知道你的動作是否正確,這就很明瞭了吧!


下學期班上來了幾個男生,我看他們在做柔道的動作時

我深深地體會到男生和女生的不同

明明視同一個動作男生做和女生做看起來感覺就不同

男生會展現出那迅速敏捷的力度

做出來那是女生無法做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