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爾夫球在大家的印象之中是一個高級的休閒活動,在電視的戲劇之中經常看見它的蹤跡,它看似只要輕輕地揮杆,球就能飛出去,姿勢也是非常的優美,但實際接觸之後發現其實不然,姿勢若沒有正確,球是無法擊出,而整體的動作也就變得非常怪異,甚至還會造成運動傷害。

在商學院之中,我認為最需要所學的運動是高爾夫球,而且學校的價格真的很便宜,若一般在外面所上的學費都不只這些,而現在不學以後也在很難有這種機會可以接觸它,畢竟他是一項高級的體育活動,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。

在學校上課,可以有很大的位置可以做暖身運動,也不用因為球打得很爛,而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,因為大家都是初學者,也可以每一個人在上課時暫時擁有自己的球具,不用跟別人輪流使用。但是因為學校場地不足,無法擁有一座真正的高爾夫球練習場,無法衡量出自己打出多少碼數,練習實心球的機會也少。打空心球時,風會影響球的方降落的方向。草地上偶爾還會看到狗大便,無論走動或者撿球時,都需要小心翼翼的不要不小心去撿到「黃金」。

在青年公園練習場上課,因為離家近所以我可以睡得較晚,再出門上課也不急,每次上課我到練習場,二樓都只有一些叔叔、伯伯在打球,難免為自己的安危有點擔心,也害怕今天不是在校外上課,幸好還有其他三個同學與我同在,巧的是我們四個都來自不同的科系,聊天時可以瞭解其他科系所發生的事。第一次打得時候,站上去小腿都在發抖,非常擔心自己會不會摔下去;也很緊張自己會不會手滑而不小心也把球杆也揮出去,傷到四周的同學、嚇到所有人。

現在回首,站在練習場上才感覺到自己真的在打高爾夫球,每次經過學校的迷你高爾夫球場,我都不免發笑,這不算高爾夫球場吧!但至少有勝於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