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學期修本課程讓我瞭解開公司需要向何單位登記,必須準備何相關申請文件,也讓我們瞭解一家公司名稱的重要性與困難度,知道CIS系統的重要性與設計上的困難。

  做國際商務簡報,我學會了許多國際商務簡報的技巧與注意事項,使我增進了許多簡報技巧。並且從中讓我清楚知道德國的歷史、經濟現況、明星企業以及特殊文化。

聽別組的簡報,使我瞭解世界各國經濟現況、著名的景點,其中最特別的是可以聽到各國不同的諺語,從諺語中瞭解了從古至今該國人民心中所信仰的精神。也讓我深刻的記住許多外國人相處時需要所注意到的文化差異,以免無意間觸犯到他人、與人發生口角。

觀賞「埃及王子」時,突然發覺台灣動畫公司的實力真堅強!這麼多年前的影片,在現在看來絲毫不遜色,一點也沒有過時的感覺,每首音樂的內容及播放的時間都非常的好,將劇情稱脫得更完美,並且用淺顯易懂得文字,將一些所想要傳達給全世界人們的想法潛移默化的告訴大家,甚至讓小孩子從小就建立起概念,讓這世界更加的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