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回到教室後,一聽到老師說要帶我們去世貿參觀展覽,說走就走,老師真是行動力十足阿!坐捷運到市政府站,出站後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世貿,途中告示牌又不清楚,連身為台北人的我第一次去世貿都不知如何前往,我想更何況是外國人呢?這似乎有點設計不良,為何不是一出站就可立即見到世貿呢?

  看到學長為外國廠商做介紹時,那流利的英文讓我自嘆不如阿!何時我的英文才能像學長那般如此的好呢?當學長跟我們介紹second  life時,我直覺想到可以用在建築設計、室內設計等,可以在實體尚未建造前,讓客戶先看到完工後的模樣,也可依客戶的需求再做修改,因為一般的平面設計圖並非所有人都看得懂。

  因為下學期要辦廣告展,所以我特地的留意一下各廠商的展場佈置,其實不需設計太複雜的東西,只要將公司象徵性的色彩、物品或者企業文化的氛圍簡單的呈現出來,別人一經過時就可以大約猜出是產業甚至是公司,看完展覽後對於廣告展也有一些大方向了!

在逛攤位時,有些廠商會以聊天的方式親切的為我們介紹;有些廠商一直跟在我身後想等我發問,雖然態度很好但散發出希望你能買我家產品的氛圍,這讓我倍感壓力使我想逃跑;有些則是理都不理人,我想如何拿捏能讓顧客覺得輕鬆自在的在攤位逛,讓顧客心甘情願的花錢甚至成為老顧客,這真是一門學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